小残

小号,趴
只写乙女
缘更
不定时更新

【家教乙女】弃猫效应·第二弹

恋爱原本是让人想起来就甜蜜的事情,但是他太担心你了,硬生生让你从一个武斗派变成文书工作者。你感到了烦恼,想要拒绝却每一次都被他反驳。
你选择了分手。
而分手之后为了避免见面尴尬,你选择了出差逃避。






Ⅰ.10+狱寺隼人(590)
“你还记得我是一个武斗派吗?”
你冷静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,他有着相当漂亮的祖母绿色眼睛,注视你的时候总是带着隐秘而赤忱的爱意。你毫不怀疑他爱你,可如今你有些因此感到为难了。
回忆到此结束,你已经记不起对方当时的神情了。只记得他似乎微微皱眉,伸手想要拉住你,却被你避开了。
你带着一点难言的情绪,对他道:“我们先暂且分手冷静一下吧。”
而你现在,为当时的决定感到了后悔。
你接下出差的任务,安安静静地等待着自己暗杀目标的出现。分心是杀手的大忌,于是你干脆利落丢掉了脑子里的情绪。
抿了一口高脚杯里的酒液,你抬眼扫视四周,确认目标之后,以一副稍醉的模样靠近。延后发作的毒药被你轻而易举下在对方的身上,指环上靛青色的火焰静静燃烧,支撑着你的幻术遮掩面容。
在确认目标死亡之后,你悄悄离开。
负责接应你的下属和你约定了见面的地点,当你到达那处小巷时,却看见了他。
他的指间夹着一根烟,只是单纯被点上了,他本人看上去并没有想要吸烟的样子。他倚靠着墙壁,白色的碎发遮住神情,带来一种难以言喻的疲倦感。
你一走近他就发现了。
你叹了口气。
“在来见我之前,你不会急匆匆处理完了所有工作吧?”
因为不想影响十代目那边的工作吧。
他的手指微松任由昂贵的香烟落地,然后抓住了你。
“我错了。”
他似乎极其轻缓地出声,嗓音微微发哑。
“分手只是一时的气话。”
你有点苦恼地拨开他额前的碎发,使得那双漂亮的眼睛得以轻松地注视你。
能让他认错对你而言简直相当难见,毕竟在亲近的人面前,这位岚守的脾气算不得多好。不过,你总能从这家伙口不对心的话语里找到他最真心的想法就是了。况且随着年岁的增长,这家伙逐渐稳重起来,犯错的几率渐渐降低,你压根见不到他犯错了。
总而言之,你和他都被轻易地哄好了。
但是回去以后,你仍然敏锐地发现了不对劲。
不愿意和你争吵什么,如果是你的提议几乎完全通过。
你看着坐在沙发上处理文件的狱寺隼人,觉得是时候该好好谈一谈了。牵住他的手,然后跪坐在他的腿上。
“怎么了?”
时至今日,面对你的亲近他还是自然而然地表现出青涩,但是这份青涩总是能够很好地被他所掌控,从而成为诱惑你的有力武器。
“你最近很不对劲。”
“我不是都说了吗,当时说完分手我就后悔了,后悔得不得了。”
“害怕分手之后面对你,所以才急匆匆跑去出差。”
狱寺隼人伸出手揽住你的腰,你们靠得很近。彼此能够清晰地看见对方的神情,气息交织在一起,是一如既往的安心。
你不知道,当你说出分手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何种情感。更不知道,当他找不到你,得知你出差以为你不愿再见他时的慌张。
他的身边没有多少宝贵的东西,而曾经出现过又消失的倒是让他一直铭记。十代目是他忠诚的教父,你则是他内心里那架黑白琴键构成的钢琴。
他不能失去你。
于是开始过分的保护,却不想反而让你想要逃离。
你吻了吻他,然后有点难过地道:“对不起,我当时太任性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Ⅱ.10+山本武(800)
在你想分手的时候,山本武总能恰到好处地转移你的注意力。次数多了,你意识到当面分手是行不通的,于是在接下一次出差任务之后干脆利落地和对方发了分手短信。
在几次分手拉扯之后,这种分手的想法早已变成了一种单纯为了挣胜负产生的举动。所以,你刚发完短信就后悔了。
干脆眼不见为净,你登上飞机,到了目的地就让自己埋没于所有的工作里。
和一个黑手党家族谈判的工作足以让你完全沉浸,因为你是一个武斗派嘛,虽然对文书工作也还算擅长。
结果你所有的准备都泡汤了,因为对方根本不是真心谈判的。他们所谓的谈判只是为了抓住你,借此威胁彭格列,毕竟你的职位还算高,情报完全等价风险。
你在对方即将异动时就发现了不对劲,但毕竟已经陷入对方的陷阱了,只能苦战。
“再这样下去恐怕只能自杀了。”
背叛彭格列永远不在你的思考范围内,毕竟没有人会背叛自己的家人。
你正犹豫着,却发现援兵来了。
山本武确实很强,比起你狼狈的姿态,他看上去简直驾轻就熟。挥剑的时候,他的神情是你少见的凌厉。
你偶尔开几枪给他打个辅助,一切结束的时候,你的枪里早就没有子弹了。你完全没有形象地坐在地上,旁边是随你一起来谈判的家族成员,他们纷纷站起来向山本武问好。你盯着那个收起剑一步步向你走过来的家伙,完全忽略了自己之前提出分手的事情,反正他没有回复就算是不做数。
你向他伸出手,露出一个忍不住微笑的笑容:“我现在完全脱力了哦。”
糟糕,完全忍不住对他撒娇。
而他也没有辜负你的期望,一把把你抱起来。
“那我们就先走了哦。”
看起来完全没有架子地对其他家族成员说了这样的话,然后干脆利落地带你走了。
“那个分手短信……”
你打算问他分手应该不做数的时候,他率先打断了你:“是在开玩笑吗,我不喜欢这个玩笑哦。”
看上去似乎相当神经大条地把短信当成了玩笑。
你清咳了几声:“是提前的愚人节玩笑没错。”
抱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的脸,你完全肯定了他的话。
你以为这件事就算过了,却发现山本武对你的态度越来越纵容了。但是这种纵容是相当不对劲的,就像是完全放低底线,甚至有时你碰不到底线,他却反而希望你能碰到一样。
“别这样啊。”
你端正地坐在椅子上,和山本武之间隔着一张桌子。以要好好谈一谈的主题,你们相对而坐。
“总而言之,你最近的态度太过分了,完全在引诱我触碰你的底线。”
你严肃道:“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?”
他的表情不可抑制地变得无奈起来,撑着桌子靠近你:“因为很爱你。”
你的表情空白了一瞬。
“所以如果是你的话,我就没有底线这种东西了。”
很好,完败了。












——

救命,这是啥弃猫效应,我咋回事啊!

以及,感觉十年后的59和80都好难写,所以我才不常写啊!!!

评论(7)

热度(56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