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残

小号,趴
只写乙女
缘更
不定时更新

【家教乙女】亿万个平行世界

★是被白兰覆灭的那些平行世界,所以是十年后没错
★是的没错,会有死亡
★也许是刀吧
★首先是彩虹之子们,没有解咒哦







Ⅰ.Reborn
非七三射线让他变得虚弱,敌人的围攻在这种时候就是雪上加霜。
“你离开这里。”
即使是婴儿形态的Reborn也要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强,他从你的肩膀上跳起来,扣动扳机的时候为你们迎来了喘息的时间。
“我拒绝哦。”
你很清楚Reborn现在的身体受到了多大的伤害,清楚Reborn有多么强大的白兰,派来围剿你们的人员简直多的要命。
“你也很清楚吧,Reborn,即使现在我逃掉了,也只是引走了一部分敌人而已。”
没有用的,那个家伙根本没打算放走我们中的任何一个。
白兰·杰索。
光是默念他的名字,你的杀意就要爆表了。
“所以,比起和你分开,我更希望我们的尸体能够躺在一起哦……当然,你能躺在我的怀里就更好了。”
你开玩笑一样说着,不要命地把火焰全部释放出来。死气之火的来源就是生命,你的做法简直在拼命,但是到这种地步,不疯一把简直不痛快极了。Reborn重新跳到你的肩膀上,他的晴之火焰努力修补你受的伤,却没什么用处。你的伤太重了,不要命地释放火焰使你已经成了强弩之末。
“也给自己治疗一下啊,Reborn?”
你把Reborn抱到怀里,他的状态让他没能躲开你,也许他也没打算躲开。治疗对Reborn而言已经没有作用了,非七三射线对他造成的影响让人觉得可怕。
当你死去的时候,只剩下晴之阿尔巴雷克的奶嘴被你紧握在手里。
不能抱着Reborn死去真是太遗憾了,你是这么想的。












2.玛蒙
这个一直认为会格斗的术士都是歪门邪道的家伙,其本身的武力确实并不高。非七三射线的影响,也因此对他而言尤其痛苦。你空不出手来抱他,只能让他站在你的肩膀上。
敌人的攻击让人完全没有休息的机会,你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。
“玛蒙,依你现在的情况,幻术还能达到什么地步?”
你想让他一个人离开。
“我的银行卡都在你那里。”
他莫名其妙说出了不相干的话,身体的虚弱让他的话语不得不停顿之后再继续。
“你想卷走我所有的财产离开我吗?”
他是这么说的。












3.史卡鲁
这个笨蛋即使受到非七三射线的影响而变得虚弱,却还是一直坚定地在你面前挡住所有敌人的攻击。
“你这个笨蛋!”
指环上的火焰燃烧着,你身上的匣子基本全部打开了。
“干嘛又突然骂我史卡鲁大人?”
已经被你骂习惯的家伙,一边强撑着身体控制那只伤痕累累的大章鱼,一边挡住攻向你的攻击。
“都已经虚弱成这副样子了,你干嘛帮我挡攻击啊!”
你冲到他身边把他抱起来,一个翻滚躲过了又一击。
“史卡鲁大人才不会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受伤。”
这家伙还是一副坚定的样子。
明明一向很没用的样子,在你面前这家伙还是强行表现出一副靠谱的样子。你轻轻呼出一口气,心里的郁气完全消失,忍不住微笑起来:“笨蛋史卡鲁,如果这次我们能够活下去的话,就去举行婚礼吧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