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残

小号,趴
只写乙女
缘更
不定时更新

【家教乙女】喜欢他的——

★含27.59.18

★不喜勿入,谢谢配合






1.狱寺隼人
你喜欢他的眼睛。
“就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好看嘛。”
你认认真真地坐在他面前,盯着正在写作业的狱寺隼人。
“你就不能认真写作业吗?”
明明是被你拉过来写作业的,结果最后只有他一个人在写。被你总是突然的甜言蜜语打断了思绪,狱寺隼人有些暴躁地回话,结果却暴露了泛红的耳朵。
你一点也不怕地戳了戳他的脸,果然也在发烫。
“干什么?”
狱寺隼人下意识向后仰想要躲过去,却在你含笑的视线里停住了。
“我是想说,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嘛。”
你故作委屈地说着,趴在桌子上扮可怜。
狱寺隼人盯着你看了一会,早已不像第一次时那样一惊一乍了。
“我知道了。”
他放下手上的笔,目光锐利地看着你:“所以……是又想让我帮你写作业是吧。”
“才不是。”
你抓住他的手,把他的手放到自己脸边,然后眨了眨眼睛:“我是在真情告白哎!”
“……”
“你这个笨蛋。”
听着狱寺隼人似乎忍无可忍的话,你眨了眨眼睛,蹭了蹭你脸边的他的手。狱寺隼人下意识想要抽回他的手,结果又一次败在你盈满喜爱与甜蜜的眼睛里。
“把作业本给我吧。”
他最后无奈地说出这句话。








2.沢田纲吉
你喜欢他的头发。
看上去像刺猬一样的发型,伸手摸上去的时候其实是软软的。
“为什么总是喜欢摸我的头啊。”
被你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的时候,沢田纲吉乖乖地站在原地任由你摸头。
“纲吉好乖,好乖。”
“别把我当成宠物一样啊!”
看着你笑眯眯的样子,沢田纲吉有点无奈地吐槽。
“才不是宠物,是男朋友哦,可以随便欺负的男朋友。”
“你刚刚说了随便欺负吧,绝对。”
你做出无辜的表情:“我才没有说出这种话。”
看着还想要反驳的沢田纲吉,你凑过去亲了亲他。很好,成功收获了不会再反驳你的沢田纲吉了。









3.云雀恭弥
你喜欢他的手。
握着浮萍拐的手相当有力,偏白的肤色使得云雀恭弥看起来并不是那种让人一眼就畏惧的类型。倒不如说正相反,有着一张帅气脸庞的云雀恭弥,反而让人很想亲近。当然,前提是不知道他是云雀恭弥,那个並盛大魔王。
不巡逻的时候,云雀恭弥一般会处理各种文件。你百无聊赖地坐在他不远处的座位上写作业,还没写多久就去看他。你盯着他握笔的手发呆,那双手真的有点太漂亮了。
注意到你目光的云雀恭弥向你投来疑惑的目光,你立刻得寸进尺地跑到他旁边。你牵起云雀恭弥的手,然后在他的手上落下一个吻。
那双灰蓝色的眼里闪过一点点零星笑意:“你刚刚一直盯着我,就是想做这个?”
“我可以再过分一点吗?”
你歪了歪头,在云雀恭弥放任的目光里靠近他。
然后自己整个人埋进他怀里。
“这是在做什么?”
“我在充电,需要男朋友的拥抱充电哦。”
然后被很严密地拥抱住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5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